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灯具如何进行清洗?现代灯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8-11-29 12:08:39
在现代装修中,灯饰作为重要的装饰性物品之一,它的作用非同一般,除了基本的照明,同时也作为装饰点缀家居环境,提高整个室内的浪漫氛围,那么现代灯具的特点是什么呢?现代灯具清洗该如何进行呢?本期湖州装修网将为大家带来现代灯具的特点以及现代灯具清洗方法分享!

现代灯具在造型上简约时尚,深受消费者喜爱,下面就和湖州装修网一起了解一下现代灯具的特点以及现代灯具清洗的方法吧!

现代灯具效果图

一、现代灯具的特点是什么?

1、时尚高雅

现代灯具之外观上充满这时尚高雅的气质,例如高档吊灯、水晶台灯等,让人感觉精美时尚。

2、返璞归真,崇尚自然

现代灯具也带给人一种返璞归真,崇尚自然感觉,有的灯具将艺术与实用性能结合在一起,比如梅花壁灯、鱼尾台灯等充满艺术气息的造型,同时还在灯罩上雕有各种精美的图案。

3、注重节能,经济实用

现代灯具采用先进的技术制作而成,虽然功率较低,但它的光亮度比同样功率的白炽灯要高出不少没,比如我们常用的节能灯。

4、多种组合形式,功能齐全

现在的人们对灯具的功能不仅仅满足于照明这一功能,因此拥有各种功能的现代灯具开始出现在我们眼前,比如吊扇灯、圆镜灯、手电筒黄光灯等。

5、高技术化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子技术的灯具产品也开始流行起来,比如无频闪灯、三种波长色谱可调灯等这些电子灯具也常常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见到。

现代灯具效果图

二、现代灯具清洗如何做?灯具清洗小妙招分享:

1、除油妙招

对于烹煮区中的灯来说,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容易沾上油垢了,这时可将一碟醋放在微波炉上加热,然后用软布蘸取适量的热醋进行擦拭,此时灯具上的油垢就被轻易的瓦解了。

2、防潮妙招

用于浴室中的灯,最关键的应是如何做好防潮措施,为了延长产品的使用年限,尽量在这类灯的外层装有防潮灯罩,另外这类灯管也经常要用干布擦拭,并注意防止湿气的入侵,以防时间长了出现锈蚀损坏或漏电短路的现象。

3、防尘妙招

在清洁时,做好防尘措施也十分关键,这样清洗成果就能持久一些,具体操作是将一瓶盖的食用醋倒入小半盆水中,用手调匀后,将软布泡在醋水中,拧开后用来擦拭灯泡,不仅能让灯光明亮,同时还具有防沾尘效果。

4、其它招数

不要经常性的开关灯,因为在频繁开启的刹那,灯丝电流会大于日常运作时的电流,从而使得灯丝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减少灯具的使用寿命,因此要尽量减少灯具的开关。

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现代灯具的特点以及现代灯具清洗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现代灯具!想要了解更多装修相关知识,请关注湖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