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湖州圣都三月工地巡检 严把工程质量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3-03-22 16:45:00
一家装修的施工质量,取决于公司对工地品质的重视,工地质量一直是圣都最为看重的环节,不定时会进行工地巡检,通过对工地巡查质量结果的整改与检审,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使工地质量和工地安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对于服务我们一直都是认真的。

为确保工地质量,3月20日,湖州圣都装饰在品控主管孙主管的带领下进行工地巡检,深入各地施工现场,为客户把好质量关。一起来走进巡检现场~

湖州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品质不惧考验

重视工地、严管工地一直以来都是圣都放在首位的任务。工班工人、施工工具、施工工艺、施工管理、验收标准环环相扣,马虎不得,所以工地大巡查这么多年来,圣都都身体力行,说到做到。此次巡检将会深入到每一个小区,每个在建工地。通过在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的情况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湖州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品控主管和项目经理身穿统一工服到场参加,认真检查每一个工地,在巡检中真实发现工程问题和优点,从客户角度出发,提升施工工地的体验感,做到有品质的匠心工程。

专注每个细节

湖州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湖州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湖州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湖州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水管提示贴,对施工现场的窗户、玻璃,选用圣都专用保护膜进行保护。

龙骨专用摆放架,保持施工现场材料整齐;墙地面开槽橫平竖直;空调内机线路规范,布置到位;弱电电箱严格按照公司要求,用圣都专用KT板进行保护;采用轻钢龙骨吊顶,不容易热胀冷缩,不变形,能有效保障石膏板不开裂...

圣都的每一个工地都会有企业文化的展示,足以说明企业文化不仅是口头上说说,而是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中。

湖州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不论是指示牌说明,还是油漆工艺顺序,大到工地整体卫生,小到一颗螺丝的安装,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出现问题立即解决。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保证客户的利益,始终坚持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

会议交流

湖州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经过一上午对工地的走访巡查,工程督导团队很好的总结了在现场施工过程中一些不足。回到公司又召开了整个工程部的会议与培训,及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相互交流总结经验,互相学习。

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品质家装,每一次工地巡查,给客户展现一个真实的施工现场,为每一位客户把好质量关。通过工地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使得工地质量和工地安全更加透明化、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给业主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