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马桶朝向风水有很多 你知道的马桶朝向风水有哪些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5-15 11:45:45
说起风水问题,家里的老人知道的是最多的,说起风水问题就是滔滔不绝,但是装修方面的风水问题也有很多,稍不注意就出现风水问题,这不马桶的朝向也出现了风水问题,有人就有疑问了,一个小小的马桶,怎么朝向也有风水问题呢?那马桶朝向问题多着呢。

装修做最忌讳的就是风水问题,每家装修的时候都会了解一下风水问题,装修中很多角角落落都会有风水问题,卫生间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空间,今天就来给大家聊聊卫生间马桶朝向风水问题,大家都了解多少。

马桶朝向风水有哪些?

1. 马桶方向不能对门

如果在装修是把马桶的方向对着门,当你蹲马桶时正好对着门,是不是很不雅观,重要的是还没有安全感,根据传统的风水问题,马同方向也不能和住宅门的方向一致,如果大门朝南,马桶也朝南,那么就是犯了便器与住宅的风水。

马桶朝向风水有哪些

2. 马桶不可对床位

现在很多房子中卧室都会有一个卫生间,卧室的马桶在装修的时候也不能正对着床的位置,现在装修很多人都追求时尚,把卧室卫生间装修成开放式卫生间,这样卫生间马桶对着床的装修,在生活中对人的健康很有影响。

马桶朝向风水有哪些

3. 马桶不能对镜子

马桶在安装的时候也不能对着卫生间的镜子,镜子容易产生光煞,尤其是在半夜上厕所的时候,很容易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如果你家卫生间足够大,可以把马桶安装在门口看不到的地方,可以用矮墙、屏风或者布帘遮盖住。

马桶朝向风水问题

4. 马桶不能再厕所中间

正常情况下,马桶的摆放位置是在墙壁处,不应该是在卫生间的正中间,如果马桶安装在了卫生间的正中间,不仅会影响卫生间整体的和谐,而且更会影响以后的生活会有很多不方便。到时候如果想要变更马桶的位置也是很麻烦的。

马桶朝向问题有哪些

5. 马桶不能坐北朝南

卫生间是用水最多的一个生活空间,而在中国传统的风水问题中住宅南方是属火,而卫生间是属水,所以在马桶摆放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整个居室朝南的方位上,以免造成“水火不容”,会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卫生间朝向风水有哪些

6. 马桶和排污管

在装修过程中,卫生间的排污管是最开始就安装好的,不能改动,所以如果马桶安装位置需要有所改变就一定要注意卫生间的排污管,以免排污管堵塞。

马桶朝向风水有哪些

7.马桶摆放隐蔽

卫生间马桶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安装在最隐蔽的位置,以免一进门就能看待马桶,那样很尴尬,尽量安装在墙壁角落处,可以利用动力遮盖起来,最好是蹲在马桶上不能看见镜子。

马桶朝向风水有哪些

以上就是关于马桶朝向的风水问题了,大家在给卫生间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后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留排风口,不安装排风口不利于家人的健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