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湖州首进中非蜡烛木方料 可用于制作室内装修材料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5-09-02 15:09:10
近日,一批来自冈比亚的中非蜡烛木方料经由湖州(楼盘)南浔陆路口岸转关进口,数量为17立方米,这是湖州地区首次进口该材种方料。这种材料常用作于单板、胶合板、家具部件、车辆、船只、室内装修材料、模板及纸浆的生产加工过程。

湖州首次进口中非蜡烛木方料 可用于制作室内装修材料

中非蜡烛木,属于橄榄科,蜡烛木属。主产热带,大乔木,主干直,分布在刚果、喀麦隆、冈比亚等中非地区。木材重量中等,结构细而均匀,干缩率大,强度中等,胶粘性能好,耐磨性能中等。常用作于单板、胶合板、家具部件、车辆、船只、室内装修材料、模板及纸浆的生产加工过程。

近年来,湖州口岸木材进口品种和数量稳步增加,但进口该种方料尚属首次。浙江湖州检验检疫局对该种方料的植物检疫证书和原产地证书等单证进行了审核,并对该种方料实施了细致的检疫查验,成功截获了小蠹等林木害虫,杜绝了外来有害生物传播入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