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湖州亚加装饰改造55平老房 脱胎换骨大变样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6-29 17:41:37
随着房子的居住时间越来越久,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会变得又老又旧又破,不管是房子的防水、排屋以及整洁度都会出现问题,这么来就的房子在拆的时候都会让人紧张兮兮,面对如此老旧的房子,我们怎么去装修呢,来看湖州亚加装饰公司如何改造。

本次我们来看的这套案例是来源于湖州亚加装饰公司打造的,原始户型比较旧,主人选择的装修风格是日式,户主要求空间的实用性比较强,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也是煞费苦心,一起来看看效果吧。

客餐厅区域经过设计师巧妙互换后,客厅采光良好,日式的家具配上原木色,这时候静静的捧着一本书,给自己的心灵找个可以栖息的地方,那里是一个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地方,是一个可以肆意做梦的地方。

湖州亚加装饰怎么样

原房屋餐厅处于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与阳台也是毫无互动性。设计师将与阳台区域分隔的墙面打通,行程榻榻米次卧的正对面就是采光非常好的阳台,整个空间都变得非常透气、舒适。明亮的窗户下休闲榻榻米卧室和绿化角的加入。

湖州亚加装饰怎么样

面对原来的老式厨房,还清晰可见的油渍,尤其原本的格局这样的厨房旁边就是主卧室,可能在卧室都能闻见那难闻的油烟了吧。而改造后,厨房位于进门的位置,次卧是与厨房背对设计的,所以很好的格挡了厨房油烟,一边是较为宽敞的客厅空间,由此真的是好设计才有好心情。

湖州亚加装饰怎么样

原房屋摆放着两个衣柜,老旧的木色,毫无美感。而设计师设计了半嵌入式衣柜,做了整面的衣柜,收纳不在话下,并且在一旁为女主人满足小心愿,设计了隐蔽式梳妆台,关上衣柜门时又是整洁的一面墙的衣柜。白色的衣柜与抹茶绿格子床品相得益彰。

湖州亚加装饰怎么样

从实拍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原来的阳台是半开放式的,没有任何安全措施,是非常危险的,扶栏的木头都已经被腐蚀了,台面也是掉漆严重。我们可以在阳台种植一些花花草草,从而可以让整体看起来生机勃勃,在搭配上几张简单的座椅设计,就可以让整体变成一个舒适自然的休闲区。

湖州亚加装饰怎么样

干湿分离对于卫生间来说,是一件很科学的事情。从字面来说,这是没有错的,不过只是最基本的。其实更重要的是为了把放置牙刷洁具的区域和如厕区隔开,隔离细菌。原本房屋结构是没有单独的台盆柜的,设计师将主卧衣柜的一个梳妆台区域分割一半做了一个台盆柜区域,这样既做到了干湿分离,又没有额外的占地方。

湖州亚加装饰怎么样

以上内容就是有湖州亚加装饰公司打造日式生活空间,关注湖州装一网更多精彩案例等你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