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湖州铭品装饰公司:铭记真诚、品质第一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2-21 16:50:30
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经营公寓、排屋、别墅、办公楼、酒店、宾馆、高档会所、商场等建筑工程的装饰装修设计和施工。铭品人通过不断地实践与创新,引领着建筑装饰行业不断地向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迈进。最近,装一网小编有幸实地探访了湖州铭品装饰公司。

湖州铭品装饰

400-680-0011572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湖州市 吴兴区 凤凰城14幢(轻纺路沿街)

铭品装饰作为浙江高品质的大型家装企业,引领着建筑装饰行业不断地向国际化迈进。对这么大的公司,你是不是也是很好奇公司内部的装修是怎样以及公司的文化气氛,接下来小编就带你去看一下湖州铭品装饰公司怎么样?

刚出电梯就看到铭品装饰公司的名字,加上灯光的照耀不得不多看两眼,顺便还看了一下公司最近活动的优惠。一进门就感觉有一种时尚感,灯光、背景墙配上简单白色的前台桌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后面的背景墙让人有一种身处于游戏里的感觉很有意思。

铭品装饰公司门口

我来的时间刚好赶上公司的活动,跨年家装盛典,2020保价全年。因为公司有盛典活动,在公司都能感受到喜气洋洋的气氛,公司装扮的也很用心,现在活动还在继续哦!

铭品装饰公司前台

往里走接下来就看到家具展示区和休息区,当然这也是装饰品的展示,以一种成品的样式展示出来。这个装修让人感觉很是放松,就像装修自己家一样想要的也是放松的感觉。

家具展示

休息区的装修很简单,绿色的沙发和米白色搭配起来很是小清新,谷歌可以在此休息或者洽谈一些问题。

休息区

接下来就看到公司的奖牌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文化。深深感受到了一个公司诚信,对装修品质严格要求。

铭品装饰公司 奖牌

随后就看到公司材料的展示区,一个个材料排列整齐,可供顾客了解挑选。

铭品装饰公司 材料展示区

这是装修最直观的展示区了,平常装修的排线什么的都看不到,被藏在了墙里面,在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道工序。

铭品装饰公司 材料展示区

上述就是这次装一网小编实地探访湖州铭品装饰公司的全部内容,看完是不是对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想要进一步了解装修以及想要参与这次年终盛典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湖州铭品装饰公司进行详细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