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湖州亚加设计师刘铭:设计能带来改变,改变影响生活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8-07-17 16:57:13
湖州亚加装饰公司刘铭:设计能带来改变,而改变将会影响生活。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会员。

湖州亚加装饰首席设计师|刘铭

浙江亚加装饰首席设计师

【个人信息】

设计师∶刘铭

毕业院校: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环境艺术系

从业年限:6年

擅长风格:现代、北欧、简美、新中式

设计理念∶设计能带来改变,而改变将会影响生活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会员

所获荣誉:

2012年加入浙江亚加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2014年荣获亚加装饰最佳新人奖和优秀员工奖。

2015年在亚加杯设计工程大比武中,获得最佳设计金奖。

2015年挑站青年时报的‘家居空间大挪移’,获得最佳改造奖。

2015年参加房产66频道‘房产装修我来说’栏目,进行最美样板房作品录制

2016年荣获杭州室内设计大赛第三名。

2016年荣获金海螺国际设计带塞优秀奖。

主要作品∶远洋香奈、御景蓝湾、越秀星汇尚城、罗兰春天、康城一品、昆仑华府、科尔世纪外滩、金地格林格林、富阳九龙山庄、富阳颐景山庄、等等

【装修案例】

餐厅∶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融入了家人的围合感。

在空间的规划上,设计围绕生活方式来展开,主人喜欢喝茶,注重与家人的陪伴。设计师通过与主人的充分沟通,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西厨和餐桌不是简单独立存在,而是形式和功能的合二为一,餐厅区的定义不仅仅只是就餐,而是家人互动、沟通、休闲的共享空间。

客厅∶

客厅装修效果图

透过客厅的落地窗,映入满园的自然风光

静下来,品茶会友

畅谈人生和未来

主卧∶

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设计,则借用了房子本身特有的屋顶优势,吊顶的造型比较简单,主卧里整体搭配会看的更加舒服、自然。

孩子房∶

孩子房装修效果图

孩子房的设计,墙面则用了乳胶漆的调色,冷色系让次卧看起来空间感会更好点,这里是温暖舒适的放松空间。

客卧∶

客卧装修效果图

客卧的设计,做了榻榻米作为休息的区域,增加了储物功能,美观上与衣柜和书桌一体式,实用性会更好。

书房∶

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的设计,整面的书柜打破单调的造型,做了颜色和凹凸的区分,镂空的部分可以作为个性展示区,跳动的音符元素与主背景呼应。这是一组不被打扰的休闲空间,只有阅读与时光为伴。

“设计能带来改变,而改变能带来生活”,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秒他会有什么样的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