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欧司朗灯具怎么样?湖州装修网为你讲解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6-26 11:52:47
灯具是我们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如果想要你的家居生活有一个很好的照明效果的话,选择一款好用的照明工具是很有必要的,重要的是一个好的照明工具可以给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很好的装饰效果,这不就是大家所说的轻装修重装饰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欧司朗灯具。

现在市面上的照明工具品牌有很多,想必大家都知道欧司朗灯具吧,也是一个比较知名的灯具品牌,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欧司朗灯具怎么样,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

欧司朗灯具怎么样

欧司朗灯具怎么样?

1、产品选择性多

欧司朗灯具产品涵盖消费类照明、家用照明、商用照明、工程照明、定制灯具及出口灯具等LED绿色节能灯具灯具最基本的作用是照明,由于现代科技日新月异,新的灯具层出不穷,从光照上来分,常用的有日光灯、镁光灯、白炽灯、节能灯、霓虹灯等等,它们颜色、亮度各异,适用性亦不相同,如:节能灯省电节能,适用于厨房、浴室;白炽灯泡灯光柔和可用于卧室和书房;霓虹灯色泽艳丽富于变化,比较适合用于在客厅内点缀气氛。

2、装饰性强

欧司朗灯具满足基本功能以后,欧司朗灯具通过其独特多变化的外形,还成为一种装饰物,一种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装饰,它能让您的居室有所变化,而又不必兴师动众,给您在处处精心的装饰装修中,添上充满个性的神来之笔,创造出您所期望的情调和氛围。

3、设计合理

欧司朗灯具满足基本功能以后,欧司朗灯具通过其独特多变化的外形,还成为一种装饰物,一种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装饰,它能让您的居室有所变化,而又不必兴师动众,给您在处处精心的装饰装修中,添上充满个性的神来之笔,创造出您所期望的情调和氛围。

4、材料优质

欧司朗灯具材质的选择,制造欧司朗灯具的材料品种范围十分广泛:有铁质、膝质、骨制、木制、玻璃制、纸制、水晶制、铜制、pvc制等等,真可谓应有尽有。灯具的造型、颜色、亮度的选择需与房间配套一样,选择材质时,在您经济条件许可范围内,应注意与整个装饰风格协调统一。

欧司朗灯具怎么样

欧司朗灯具优点有哪些?

节能:白光LED的能耗仅为白炽灯的1/10,节能灯的2/5。

长寿:欧司朗的led灯寿命非常长,用户可以不用频繁购买灯具进行更换,也省心了一笔不小的家庭开支。

可以工作在高速状态:即使是用户频繁关开灯也不容易被烧掉。

固态封装:它是冷光源的一种,方便运输和安装,即使在封闭的空间也不怕会爆炸,自带散热功效。

欧司朗灯具有什么特点?

1、照明专家

欧司朗在17个国家共设立了46个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创新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欧司朗不断开发人造光源的新领域,产品广泛使用在公共场所、办公室、公司、家庭以及汽车照明等各照明领域。

2、技术创新

持续创新战略是欧司朗成功的关键,创造更节能、更舒适、更长寿、外形更新颖美观的照明产品,是欧司朗研究和发展的核心。

为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光源,每年,欧司朗都将营业额的5%投资用于研究照明领域的新技术。

3、质量保障

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欧司朗取得成功的愿意之一。欧司朗在全球范围内严格贯彻执行“全名质量光之”(TQM)体系。该管理体系对公司的产品和零部件质量指标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并且对优化公司成产流程,组织结构也做出了严格的要求。欧司朗中国的所有产品和服务均符合IS9001.TS I6949质量认证和ISO 14001环境认证。

4、遍布全国

欧司朗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近40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良好的销售内勤服务以及完善的订单处理系统,确保了欧司朗产品能够及时、准确的送至全国各地。我们还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持,以及最新的行业信息,保持与科技同步发展。

以上就是湖州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欧司朗灯具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装修资讯请关注湖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