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湖州九鼎装饰教你大白墙怎么装修 快来拯救你家大白墙

来自: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6-17 14:02:32
家里刷了大白墙,看起来干净整洁,但是总感觉缺了点什么。特别是中大户型,每面墙都是白白的,空荡荡,没有任何装饰,看起来很单调。这个问题,我想很多人的家里都会有这个烦恼吧,今天湖州九鼎装饰教你怎么拯救你家大白墙,改变家里空荡荡。

白色象征着高杰、明亮是一个中立的颜色,经常被用为背景颜色,但是在装修中,白色会显得很单调,整个大白墙会让人觉得空荡荡的,你家大白墙怎么装修的?

大白墙面装饰技巧

1.刷彩色墙面

单色:给人一种整洁有序的感觉,会传达一种居家气氛,不同的单色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不要选择太刺眼或者太暗淡的颜色。

大白墙怎么装修

大白墙怎么装修

拼色:有一种活泼时尚的气息,能够玩转颜色的朋友也可以试试这种,搭配得好,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大白墙怎么装修

大白墙怎么装修

2.做护墙板

护墙板的设计多种多样,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护墙板设计:

平板式

大白墙怎么装修

造型式

大白墙怎么装修

中空式

大白墙怎么装修

3.贴壁纸

喜欢墙纸的朋友可以这样做,从不同的空间区域去选择不同的壁纸样式。

客厅:客厅是家里活跃度最高的区域,选择壁纸的时候,可以选择明快、大方的样式,营造客厅的气氛。

大白墙怎么装修

卧室:卧室考虑的重要因素是舒适,可以选择暖色调的壁纸样式,或者简单有格调的图案。

大白墙怎么装修

长辈房:考虑到长辈的睡眠质量,最好选择一些安静、沉稳、素雅的样式。

大白墙怎么装修

儿童房:可以选择一些活跃的颜色,营造一种童趣的意境。

大白墙怎么装修

4.做收纳

在空白的墙面做上收纳,既美观又实用,主要分以下几种:

大白墙怎么装修

5.挂装饰品

挂画装饰

有单图型、对称型、分散型的装饰方式,糖糖小建议:适宜高度距地面在1.5-1.8m,视觉中心位置在0.618刚刚好,画之间的距离宜疏忌密。

大白墙怎么装修

6.做黑板墙

家里有小孩做黑板墙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既能提高小孩手动能力,又能促进亲子间的感情。

大白墙怎么装修

最后,湖州装修网小编建议,选择装饰的时候,兼顾美观实用的同时,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